这家反华外媒竟在台湾遭举报封杀!

0 ℃

 :题目原华家反这在媒反华竟外举湾遭台报封杀

 克日湾家台多道体报媒颇一则了的荒唐为立情:事反不停场、反共华还不久前支刊发曾邪反华持X“法教容”内功王法国的电广播际台(RFI),为然因居不容还内而反华够遭台湾在人举报,台果被结给政府湾。杀了封。

 的台湾从”台独“自体《媒》时报由的报道来看昔时充常华方反西舌力喉势这法广的湾在台次报人举遭的来由,非身就本:风趣常其中一其然由居理档其一是主目标节“利用播”京腔北播音。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

 同时又节目该对为相因介观地客际了国绍于会对社应国在中变天气对认上的化美和对可主伶仃国判的批义,陆及大以间台湾抓情的事谍举报,报被举而中“亲为、美”批抑扬陆“至”乃台“洗脑台湾大众”。

 名至一甚还报者举的法广称起容听内匪像“来台”。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

 于是自据《根》时报由的报道,湾名台一当进党民立的“局跳”就委求脚要着广杀法封。节目标委“立此为还颇”风趣地示意,由果任如续广继法种放这播陆可大认的内容这家,法将无就”保卫““湾的台主由民自代价观”。

(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台独”媒体《自由时报》的报道)

 现在局湾当台进责引负目广节法育“教的经”已部些为这因叫报而举广了法停。节目标民比起但个党那进”立委“那出的抛是完全套在“自黑”的说法,教湾“台方部”育的给出头低规则说调了很多。

 湾据台根时中国《报》的报道育“教台说”的部法是,前们之他谈法广与互助时,进意引同育是教的关化相文的内容,播法广但些的一出离容偏内领这个了域,决以才所。叫停定。

(截图来自《中国时报》的报道)(截图来自《中国时报》的报道)

 固然湾论台不什局用当封来由么的法广杀节目,牌家老这体华媒反会节目标被台湾在举报,出表现都市湾社台分一部的意只愿人在生涯做华口反那的井下枯蛙底之井,不本就根清去看想实面真外。天下的。

 也罢们让他就焊井盖把。点吧死封杀。

 辑任编责贝祝加:2SN 36。

喜欢 (0) or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